萌点奇葩的扇子君

刷屏狂魔,点赞狂魔请慎重
古剑,all沈/乐all
主乐沈/1.0沈

(青莲剑X淑女剑)【树洞】在男神面前突然奔放打架打的太豪迈现在整个人都不太好

青莲剑X淑女剑,一篇BG

【树洞】在男神面前突然奔放打架打的太豪迈现在整个人都不太好

RBT,LZ好不容易认识了男神,想在男神面前表现出温柔得体的淑女形象,结果才认识几天今天打架没克制住手痒好像打的有点太奔放了,好担心在男神心里留下不好的印象,求问有什么方法能够挽回形象吗?

1L(= =):竟然是姑娘倒追,厉害了啊

2L(= =):LZ你说说你是怎么奔放的?

3L(= =):其实我比较好奇LZ追的男神是国民偶像还是日常生活中认识的啊?不过你说的奔放是比他还能打,还是相对来说比较能打啊?

4L(= =):求详细LZ,这也太简单了,你得把你和男神怎么认识的之类的说清楚,才能分析你们两个的关系嘛

5L(= =):LZ我和你说,谈恋爱这种事是不能隐藏自己的真实性格的,否则只能作茧自缚

6L(= =):LZ你说详细一点啊,比如你打架之后男神和你说了什么之类的,从他的表情动作也能分析出一点他到底怎么看你非常能打这条

7L(= =):同意楼上说的,以及LZ你回忆一下之前和男神相处有没有遇到什么特别的?就比如能反应出男神的爱好的事?或者和男神相处的时候,男神对你说过什么不同寻常的话之类的,这种细节都能分析男神的爱好的。

8L(LZ):其实我也没想追男神,就是想给男神留下好印象而已,既然大家都问,那我从头说一下。

男神属于国民偶像吧,大家就不要乱解码了,总之男神喜欢喝酒作诗,帅气风流潇洒,LZ很喜欢男神这种洒脱款,每次男神出新诗集,LZ必然双收三收豪华版,还买过很多相关周边同款酒杯同款剑之类的LZ都有很多,总之LZ没有想和男神谈恋爱啦,就是普通的追星。

结果前两天的时候,LZ去附近下副本,不小心迷路了,结果竟然遇到了男神!男神好像也在下副本,我们两个就同行了。LZ因为害羞没有说自己是小粉丝的事情,就很普通的和男神相处啦。

真是一段美好的时光啊,男神人很洒脱,但是对女生很细致体贴,遇到小怪之类的都挡在我前边,晚上露营的时候,也把最软最舒服的地方让给我,还主动守夜,真的超苏了!一直流传的男神渣渣的之类的果然是谣传。毕竟小女子是大家闺秀,自然要表现的端庄温柔一点,我一路上都跟在男神身后。

一路上都挺和谐的,说到不同寻常的地方,就是有一次遇到了比较难打的魍魉吧,男神立刻挡在我面前,叫我离得远一点,自己上去和魍魉打架,那魍魉的确厉害非凡,才打了一会儿男神眼看血条不支,男神当时回头对我说让我帮忙辅助一下,有buff之类的加一下,我自然就加了一个攻击+50%的buff,当时男神收到buff好像有点心情复杂,最后他开大秒了魍魉之后,和我行了礼,感谢我的帮忙,还笑着对我说女侠果然豪爽之类的。

他之前都没叫过我女侠,我也不知道这是什么意思,但是听到他夸我,又忍不住有点害羞呢……

9L(= =):不是,LZ你给快要死的人加了个攻击+50%的buff????????

10L(= =):LZ这个buff的确超凶了,我天,攻击+50%,不过你给血条见底的人加???????

11L(= =):LZ能解释一下你的思路吗?如果有你这样的队友,我怕是要打人……

12L(= =):我竟然不知道要说点什么了,LZ你男神对你恐怕是真爱

13L(= =):是我阅读理解有问题吗?这种情况不是要减伤/加血之类的,这个加攻是什么骚操作?

14L(LZ):诶?难道不应该加攻吗?我就是想着给男神加了攻,把魍魉打死了就好了呀,其他的都是权宜之计。我之前一直都是这么做的,也没遇到过什么问题啊?

15L(= =):如……如果LZ是战神那的确是……没问题……吧,女战神请收下我的膝盖

16L(= =):LZ你这个逻辑……………………真的是端庄温柔大家闺秀???????????

17L(= =):真的超凶了……吓呆

18L(= =):歪楼了喂!我来分析一下LZ男神的意思,我觉得LZ的男神好像蛮喜欢这款吧,也没生气,可能就是很喜欢豪迈的妹子呢。

19L(= =):但是我觉得也有可能是嘲讽之类的,就“呵呵,女侠好武功”这种感觉

20L(= =):LZ男神是风流潇洒款,我觉得不至于这么阴阳怪气吧

21L(= =):后续呢?LZ到底干了什么很好奇了

22L(= =):如果这都不算凶残,LZ你到底干了什么?

23L(= =):如果是战神小姐姐,我总觉得干了什么都不奇怪吧

24L(LZ):啊,我回来了,刚刚弟弟过来和他聊了一会儿,之后我也没做什么呀,但是总觉得可能稍微有点奔放,就后来我就经常给男神加个攻之类的,今天遇到了很多小魍魉的情况,不太好对付,我就也加入了战团,给自己加了攻,开了个绝杀,清了个场,后来才想起来,好像……我是不是抢了男神绝杀……就……实在不符合我大家闺秀的形象,大家闺秀怎么能和别人抢绝杀呢,所以有点担心给男神留下不好的印象,而且我习惯了赢了之后还说了一句【哼,和我斗】

25L(= =):我的关注点都在……开绝杀……清场?????LZ你……我……这……………………战神小姐姐求带着飞啊!!!!

26L(= =):天了噜,小姐姐你真的超凶了,不要管什么男神了,我喜欢你啊LZ!

27L(= =):LZ男神怎么应该等级比LZ高吧,能抢过男神的绝杀,LZ你真的超凶了

28L(= =):我……我有点想知道,男神开绝杀能不能清场

29L(= =):能打的小姐姐太可爱了啊啊啊啊啊啊啊,男神太幸福有这样的粉,不要担心!

30L(= =):我也觉得如果LZ男神真的是风流潇洒款的,应该反而很喜欢真性情的姑娘吧,LZ你不要担心

31L(= =):只有我好奇LZ男神到底是谁吗?听起来也挺好嗑的,最喜欢潇洒款了,LZ来安利一发呗,不过既然是国民偶像,感觉范围已经缩小很多了

32L(= =):谢谢大家安慰,只要不给男神留下不好的印象,小女子就知足了

………………

…………

……

124L(LZ):不好意思,我又回来了,还是我和男神的事,就……我好像一不小心又太豪迈了呜呜,我刚把男神喝桌子底下去了……

125L(= =):惊现战神小姐姐,怎么这么晚来发帖呀?

126L(= =):LZ你…………我…………这………………

127L(= =):LZ凶残小姐姐人设不崩啊

128L(= =):小姐姐你怎么做到的?

129L(= =):只有我关心LZ你和男神已经发展到一起喝酒的程度了?

130L(= =):对哦,LZ和男神有戏啊!

131L(= =):没有啦,男神是来我住的地方找我们谷里另外一个人喝酒,结果他不在,男神看起来有点不开心的样子,我就去过去说若是不嫌弃小女子陪您喝上几杯,男神看起来眼睛都亮了,还给我读了诗,听说是他的主人以前写的,云想衣裳花想容什么的,反正我们两个月下对饮吧。

我一再嘱咐自己不要太豪迈,就和男神对干了五坛酒,我本来说差不多再喝两坛就不能再喝了,没想到我还没说再喝男神已经在桌子底下了……

132L(= =):小姐姐思路如此清晰,打字手也不抖可见真的至少还能喝两坛……等等,真的是五【坛】?????????LZ你敢不敢说多大的坛?

133L(LZ):这……有点不好形容,就是很普通的需要两只手才能抱住那种坛子

134L(= =):我……服气了,真的不怪你男神去了桌子底下,是LZ你真的超凶了

135L(= =):厉害了,我的战神小姐姐竟然还点了千杯不醉的技能点

136L(= =):作为一个多年的老酒鬼,真诚的告诉LZ,你不要担心,能有一个千杯不醉的好酒友一起喝酒,只会高兴,不会生气的,而且反正你本来就超凶了,再加一个超能喝,似乎你男神也习以为常了????????

137L(= =):Ls说的特别有道理了

138L(= =):说起来LZ你要不要趁着男神喝醉了嘿嘿嘿啊?酒后可是什么都能发生的

139L(= =):楼上啥意思,投怀送抱要求负责?我觉得还是算了吧,LZ感觉可是很潇洒的妹纸呢,不要乱出主意

140L(= =):138L什么鬼?????

141L(138L):我冤枉啊,我的意思是留下男神醉后睡颜,很萌啊!

142L(LZ):君子之交,发乎情,止乎礼,还是不要乱想为妙

143L(= =):那LZ还是把人扶起来,扶到床上去吧,放心好了,男神肯定很欣赏你了!

144L(LZ):谢谢大家,感觉好多了

……………………

………………

…………

345L(LZ):谢谢大家的建议,来repo一下后续,今天中午时候男神酒醒了,和我道歉来着,说昨夜喝多失态了什么的,他好像还疑似脸红了,很可爱。而且他昨晚其实就是写了诗给我,已经被我挂在卧室里了!别的什么都没做了,感觉男神好萌。

我和他说没事的,我们两个约定了下次继续一起喝酒,幸福来得太突然,突然和男神成为酒友!!!!!!!

346L(= =):这恋爱的酸臭味,烧了烧了!

347L(= =):祝福lz啊,这就追到男神

348L(= =):好幸福啊,甜蜜,听lz描述,感觉lz和男神是郎才女貌了(其实并没有看到lz长相)天作之合,甜!

349L(LZ):没有啦,我只是追星而已,没想和男神谈恋爱,大家不要想太多

350L(= =):可是明明很般配啊,不过还是尊重LZ,总之和男神成了好朋友都很幸福啊。

……………………

………………

……

1502L(LZ):我又来了,男神在谷外求交往是什么情况???????

1503L(= =):我天LZ来了就这么大新闻厉害了啊,你们两个很般配啊,那就交往呗,LZ不是和男神喝酒去了,怎么样啊,性格合得来吗?合得来就交往呗

1504L(= =):我还是不赞同和男神交往,这种很累的,总要迁就对方,而且感觉艹粉很low了

1505L(= =):可是……我印象里,男神不知道LZ是迷妹吧???????明明是他看上了LZ在追求,应该就很纯洁的恋爱的酸臭味了吧

1506L(LZ):可……可是我一直把男神当好兄弟啊,我们两个的确挺合得来的,后来又一起合作下过很多次副本,也一起喝酒,谈过一些人生理想之类的,都很合拍,但是……上次他带我去见他的男朋友,我看他和他男朋友关系很亲密的,他们两个应该是一对吧,怎么突然和我求交往??他不是喜欢男人的??

1507L(= =):LZ你……我竟然有点心疼你男神了,那个明显是把自己女朋友介绍给自己朋友吧?????结果你怀疑人家是一对,这个脑洞有点太大了喂!!

1508L(= =):哈哈哈哈这就是【我把你当男神,你却说你想和我谈恋爱】系列了,笑死我了,LZ你醒醒啊,我感觉听你描述,之前种种都是人家在追你啊,你是从哪里看出来,他和他“好基友”是一对啦!!!

1509L(= =):我要笑死了,LZ你想太多了吧,而且你都没说过自己是迷妹,他应该就是把你当做很普通的女孩子,一点一点了解你,喜欢上了,决定追你,这个正确的思路吧

1510L(= =):不过谈恋爱这种事,要看你啦,LZ你觉得可以谈就试试,如果觉得还是想把对方当男神或者兄弟,并不想恋爱,也没问题吧

1511L(= =):难……难道不是谈恋爱??????LZ你直播了这么久,你说你俩是纯洁的男女关系???我要退票,欺骗我感情惹!

1512L(LZ):原来是这样吗?这……如果是谈恋爱真的有点害羞呢,以前都没考虑过这个问题。(脸红)

1513L(= =):现在考虑啊,LZ!(已经举起手里火把的我)

1514L(= =):我也赞成在一起啊!

………………

…………

……

2313L(LZ):哎呀,我考虑这会儿,我弟弟把男神当做来耍流氓的给打跑了

2314L(= =):你们谷真的……这……

2315L(= =):一谷战神

2316L(= =):LZ去追啊!!!还在等什么?幸福在向你招手

2317L(LZ):哦,哦,好的,我这就去追

………………

…………

……

3123L(= =):也不知道LZ追到没有,她和她男神怎么样了

3124L(= =):说到求交往,听说今天青莲大大去绝情谷求交往好像被君子给揍了,有路人照到他鼻青脸肿的蹲在绝情谷门口石头上的样子,竟然很可爱(我果然是黑粉)

3125L(= =):(歪个楼)真的假的?青莲大大去求交往?我以为他俩早就交往了,天天那么黏糊真是受够了,全江湖都等着去喝喜酒,那后来呢,淑女小姐姐出去了吗?

3126L(= =):(我也稍微歪个楼)出去了,听说等了很久,脸红红的出去了,哇,小姐姐太可爱了,还能打

………………等等,我觉得是不是??????????????????????

3127L(= =):我也………………跟了这么久的楼,总觉得莫名眼熟,但是没多想,现在想想真的很对了,汉子诗写得好风流潇洒爱喝酒又很苏,妹子凶残能打少女心,但是………………………………我本来以为青莲大大和淑女小姐姐一直在江湖上大把的撒糖没羞没臊的秀恩爱是早就心意相通了,敢情小姐姐竟然一直怀疑青莲大大喜欢男人,把青莲大大当好兄弟??????我天,知道真相,感觉我萌了这么久rps,zqsg站他俩一对的心受到了伤害啊!!!

3128L(= =):我也要笑死了,还好结局是好的

3129L(= =):是的了,还好结局是好的,不过君子能打过青莲大大?

3130L(= =):毕竟属性克制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心疼一下青莲大大

3131L(= =):幸福的点起了小火把!

3132L(= =):这楼太美好了,看的好幸福,又相信爱情了

……………………

…………

……


评论(4)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