萌点奇葩的扇子君

刷屏狂魔,点赞狂魔请慎重
古剑,all沈/乐all
主乐沈/1.0沈

包办婚姻那是很好的(曦孤/归秋/屠倚)

包办婚姻那是很好的

(1)

倚天和屠龙把曦月换回家之后,就一直在考虑给曦月找个对象。

他们从池子里捞出来的新伙伴,虽然自带过去回忆故事,但是其实并不是故事里的那个人,也不能感同身受,所以换个对象什么的都挺正常。

“你想找个什么样的?”倚天问曦月。

“我觉得系统给我包办的那个我就挺满意的。”曦月说。

“……”倚天不想说话。

“啧”屠龙抱着肩膀,感叹了一句。

他们两个有些话是不太会说出口的,但是此时心里都在想——要是能把孤剑捞出来,谁还要费尽心思给你介绍对象啦!

刚刚被捞出来对金叶子和池子没有概念的曦月看着他俩邪魅一笑问:“你俩这是看上我了?”

“想太多了……”最后倚天回答,“再说我已经有对象了。”

“那来说说感情经历吧!”曦月说,从桌子上拿酒来喝,“没准儿可以参考一下。”

“系统包办。”倚天说。

“差异巨大。”屠龙说。

“每天打架。”倚天继续说。

“打得痛快。”屠龙一下子扭转了画风。

曦月看了看倚天又看了看屠龙,最后总结:“你们两个真的感情很好啊,果然系统包办是十分靠谱的。”

“恩?”旁边路过的绿竹完全不懂到底哪儿看出来的感情好。

“你看。”曦月耐心给绿竹解释,“我故事里,那个孤剑也天天和我打架,我读了之后觉得挺幸福的,由此可知,倚天和屠龙肯定也十分幸福了。”

“……”绿竹棒不太想理这个脑回路。

“所以。”曦月和领队的倚天说,“真的不考虑捞一下我对象吗?”

那时候倚天是队长,倚天想说“很好,还请你从我之令吧”,然而对象这种事不能强求,最后他只能说,“要不我给你先介绍几个?这段时间我们也好省吃俭用攒点金叶子,试试看能不能把孤剑捞出来。”

“好吧。”曦月不是很情愿,他越来越想要系统给他包办的对象了。

(2)

因为系统包办对象不在队伍里常年单身的秋水接到了领队倚天的一个艰巨的任务——要不你和曦月处个对象吧。

“我们全真讲究稳重端严,是禁酒的。”秋水说,“你看这样我们两个是不是不太合适?”

“他系统包办婚姻的对象也不喝酒。”围观的绿竹说。

“……”秋水竟然无言以对,最后做惯了师兄的人架不住众人请求,收拾收拾和曦月相亲去了。

“我觉得挺好。”远远围观的倚天对屠龙说。

“的确。”屠龙回答。

“哎,你们两个真的要这么拉郎?”路过的玄铁爸爸说,“当年你们两个打成那样,我都没说把你们两个拆开,我还记得那次……”

“……住嘴”又提到了当年羞耻的黑历史,倚天说。

“不如一战!”屠龙说,差点把手里的茶杯捏碎。

“年纪大了,就要保养身体啊~”玄铁爸爸说,“你们两个不要整天总想着打架,我已经退隐江湖了。”

“是啊。”旁边的神雕说,“再说他还从我那里给你们带礼物了。”

倚天和屠龙是拒绝的,然而身体是诚实的,他们说这不要不要还是挑选起了礼物了,谁都没有注意到秋水和曦月在不远处相亲的进度,而看上去相处还算融洽的两个人,其实谈论的话题并不是倚天和屠龙想象的那样……

“他们捞不到孤剑或者归一是血统的问题,不是不想帮你找对象。”秋水笑容温和的对曦月解释,“所以不要太在意,慢慢等吧,也许孤剑就会来了。”

“原来如此。”曦月生性潇洒,倒也不是很在意,高声道“我们二人分居已久,我已等了他许多年,本也不在乎再多等他些时日。”

“这就好,这种事情,讲求的是缘分。”秋水说,帮曦月把眼前酒杯里的酒满上。

“系统给你包办了一个什么样的?”曦月有点好奇,问秋水。

“一个少女战神。”秋水想了一下温和的说。

“……”曦月总觉得从秋水口中说出来这句话哪里不对。

“其实是无剑大大说的。”秋水一下子get到了曦月的意思补充了一句。

“哦……”曦月把声音拉长,“这话的确是无剑说的出口的。”

“就是人比较腼腆羞涩,其实特别能打,这样吧。”秋水总结了一下。

“听起来还挺不错的,他来了,我请你们喝酒。”曦月说。

“我们全真都是不沾酒的,抱歉。”秋水说。

“那如果我陪你喝茶,你肯陪我喝酒吗?”曦月想起来之前剧情的台词,顺口用了一下。

“不行。”秋水笑意温和,十动然拒。

曦月想了一下孤剑的回答,又一次觉得果然系统包办才是最rio的。

(3)

后来相亲结束屠龙问曦月感觉如何,曦月说挺好的。屠龙挺高兴直接问什么时候能结婚,曦月一脸茫然。

“我们两个就是交流了一下等待相方的感觉,你想太多了。”曦月说。

“想要你相方,那你赚钱啊。”屠龙说。

“没问题!”曦月拍桌子,为了把孤剑捞出来他也是拼了。

他奋斗了好久之后突然想起来件事,回头问倚天,“为什么我要天天出门干活,秋水就在家呆着?”

“他不能打。”倚天面无表情的回答。

“被动技能加暴击,开大是减伤,基本是个废秋水了。”屠龙说。

“他们这么说你真的没问题吗?”曦月问秋水。

“全真武学修心最为重要,数值什么的不在考虑范围。”秋水特认真的说。

“所以他就负责在家貌美如花了?”曦月问。

“恩……”倚天和屠龙回答。

“你看刚五花们凑桌麻将都还有剩余的,秋水呆在封面就好了。”屠龙劝了曦月一句。

“无论刚系有几个五花和我们有什么关系呢,反正一个都捞不出来。”绿竹棒特耿直的接了一句。

这句话实在是个大范围AOE,在等五花对象回家的秋水和曦月一起捂住了胸口。

(4)

所谓非久不一定欧,不过最后,归一和孤剑还是感天动地的来了。

先来的是根本不存在的归一。

“其实我觉得有点奇怪。”那天曦月和秋水说,“你对象好像没在卡池宣传里?”

“是呢。”秋水点头,“他是一把无论在卡池或者宣传都并不存在但是可以为所欲为的剑。”

“隐形大佬。”曦月总结。

“大概吧。”秋水说。

“所以你们全真到底是什么情况?”曦月问。

“我们全真一向是很好的。”秋水说,“并不存在什么情况。”

“情况可多了!”曦月不服,一条一条列了出来,“首先你们整天把持不住是怎样啊?”

“恩?”秋水看曦月。

曦月给秋水看了剧情截图,截图里秋水说“你是在考验我的定力吗?”归一红着脸说“再不住手,真的会把持不住。”

“看看,这到底是什么?”曦月问,“说好的稳重的修道门派人设呢?”

“哦,我和师弟想要双修呀。”秋水回答。

“啊?”曦月把眼睛睁大。

“你看这话接的很顺的,就是我们两个想要双修呢。”秋水说。

曦月想我和孤剑如此成人组的画风,连阴阳交融都有了,竟然比不过你们全真污?但是剑的好奇心总是旺盛的,他忍不住问了一句,“然后呢?”

“然后我们就双修了。”秋水特别认真的回答。

“哦……”曦月面无表情,决定等孤剑回来,要当着秋水的面练习一下,他和孤剑阴阳交融的剑法。

(5)

归一来了之后,曦月发现队伍战斗力明显提高了,真是直观的让他认识到了为所欲为。

他跟着队伍很是惬意的打了一阵子副本之后,孤剑才姗姗来迟。

曦月感动的不行,然后全部队伍都跟着孤剑一起吃素了……

接着曦月被开除了主战队,孤剑归一带着冰魄一起下副本去了。

“怎么又剩下我们两个了?”曦月和正在观战的秋水说。

“你只要负责貌美如花就可以了。”秋水劝曦月。

“其实我觉得系统包办的婚姻挺好的。”曦月开着孤剑开绝杀,心情很好的说。

“是呀,我也觉得挺好的。”秋水说。

被开除了主战队,正在打架的倚天和屠龙一起点头说,“包办婚姻那是很好的。”


评论(13)

热度(5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